Whale Fall.

主要用来嗑cp感叹神仙爱情✓

主bl,bg可但是少,随缘掉落更新。

【喻黄】花吐症

ooc,ooc,ooc,崩的不忍直视ORZ
少天迟来的生贺。

1.
黄少天清早,在朦胧的阳光中,翻了个身,然后坐起来支楞着头发打了个哈欠,迷蒙着眼睛。

他觉得自己喉咙很痒,有些不舒服。

可能是睡的时间太长了吧,黄少天心想,然后端起床头边的水,微微抿了一口。

“噗……咳咳咳、咳咳……咳”

安静的房间中,一阵剧烈的咳嗽声响起,一朵小巧精致的绣球花悄悄地飘落在棉被上,与黄少天面面相觑。

……?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黄少天惊讶地张大了嘴,然后花朵成群的往下飘。

2.
“队长啊啊啊!!!你看你看看看我吐出花了,我是不是要死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能死啊,我可不想死,我还没有活够呢,我还没有跟老叶pk呢!怎么办,小卢还没有长大呀,队长,你说我怎么办?我们今年还没有夺冠的怎么办啊?怎么办怎么办?队长,你看看我啊。”黄少天推开喻文州房间的门扑到床上使劲的摇啊摇。

其实喻文州早在黄少天在隔壁呐喊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只不过他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快过来。

等等……什么吐出花了?

喻文州的目光随着黄少天的嘴唇蠕动,向下移,从黄少天的唇齿间,流露出的是一朵朵小巧精致的绣球花,在白皙的皮肤上分外惹眼。

“队长啊,你看我是不是要死了!!!”黄少天撑着喻文州的肩膀很认真的看着他。

喻文州沉思半天,很严肃的对少天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确实要死了。”

黄少天手一抖,大惊失色。

“不!!!!!!!!”

这,是蓝雨鸡飞狗跳的一天开始。

3.

卢瀚文奇怪的看着黄少天,悄悄的问身边的郑轩“为什么黄少要戴着口罩训练啊?”

郑轩看了一眼黄少天,又看了一眼坐在黄少天身旁笑眯眯的喻文州,深思了半响,很是悲壮地说“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卢瀚文:?????

郑轩瞄了一眼俩人想到今天早上看到的场景,还是心有余悸。

4.

郑轩打了个哈欠,挠着头,下楼向食堂走去,却在不小心瞄到一幕后定格在了楼梯拐角。

前方喻文州宿舍门敞开,从郑轩的角度只能看到黄少天跪坐在喻文州的身上,扒拉着喻文州的衣领,而喻文州抬头深情(???)的凝视着黄少天,两人的脸挨得很近……

郑轩突然感觉自己压力山大ORZ……

5.

“郑轩前辈你没事吧?”卢瀚文看着一脸压力山大表情的郑轩有些疑惑的问。

“啊啊,没当然没事啊,小卢赶快训练吧”

……

当然,此时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并不是在训练。

荣耀职业选手总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么知道么???

君莫笑——叶修:呦,这不是黄少天,剑圣大大么?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记得这个时间你们来语不是应该在训练吗?

百花缭乱——张佳乐:哎哟,工作时间偷懒可不好吧,喻队呢?

夜雨声烦——黄少天:这不是重点!这不是重点!我说你们知道吗?知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竟然从嘴里面吐出了一朵花耶!花耶!从嘴里面吐出了花耶!!!

鸾珞音尘——戴妍琦:花?花吐症?!

夜雨声烦——黄少天:对啊,没错啊,就是花,花吐症?这是什么?戴妹子,看样子你知道了,快说快说花吐症是什么?

沐雨橙风——苏沐橙:如果真是花吐症的话……

君莫笑——叶修:呦,黄大大也有暗恋的人呀!这个暗恋成疾了……真不考虑,搞个白?

夜雨声烦——黄少天:什么鬼啊?什么鬼啊?怎么扯到我有没有暗恋的人啦?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呀,快点告诉我花吐症到底是什么呀?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已经查到了。
[裁图.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我的天哪!黄少天你…

夜雨声烦——黄少天:暗恋成疾?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啊!我怎么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啊,到底准不准啊,是不是假的啊?

王不留行——王杰希:这个……你有没有感觉自己喉咙非常的不舒服,总感觉有异物想要咳嗽?并且有种想呕吐的感觉,胸口总会是时常发闷?

夜雨声烦——黄少天:对啊,对啊,对啊,你怎么知道的啊?大眼儿,你真是太神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哦,那你多半没救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

风城烟雨——楚云秀:日常围观庙药互怼。

鸾珞音尘——戴妍琦:话说花吐症,如果不赶快治疗的话是会死的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没错,所以我才说他多半没救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大眼儿,你说什么呢?本剑圣怎么可能会死呢?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这个确实会出事的。

看着屏幕上的字体,喻文州眼底的光阴沉不定,少天有喜欢的人了,会是谁呢。

身旁的黄少天一脸蒙蔽,显然是没有料想到事情的严重性。

夜雨声烦——黄少天:那、那怎么办啊?

百花缭乱——张佳乐:靠黄少天,你自己喜欢谁你都不知道吗?来问我们我们怎么知道啊?!

夜雨声烦——黄少天:可、可我真的不知道啊!!!

石不转——张新杰: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你再好好想一想,真的没有对谁动过心吗?

沐雨橙风——苏沐橙:少天,你好好想想吧,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是面子重要还是命重要?

黄少天烦躁的抓了抓脑袋,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谁,事实上他就是个情感白痴,从小到大不知道,因为他这像木头一样的情商,逼走了多少喜欢的女孩子,没想到长大了,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知道,反而得了花吐症,这一要命的绝症。

正在黄少天苦苦沉思的时候,喻文州在群里发了一句话。

索克萨尔——喻文州:我知道了。

然后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他的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6.

“少天,你要知道这件事不是什么小事,你和我说清楚,你到底喜欢谁?”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对面,抱着胸垂眸垂眸看着他。

黄少天在喻文州的眼皮子底下坐得端正的像一个在教导主任的目光下乖巧的学生。

黄少天垂眸,张了张嘴落下来一小朵花,他用手接着盯着那朵花,看了半响,摇了摇头,“我真的不知道。”

说话间又是几朵花飘落。

房间一片寂静。

而门外的几人也是心惊胆战,他们刚刚见喻文州拉走黄少天的时候,表情感觉不太对劲,又看了一下群里面的记录,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于是赶快过来了。

结果一过来就听到了,这样子的消息。

7.

房间里一片静默,而房间外却是另外一幅景象。
几个人在外面急得抓耳挠腮,拼命的想啊,想啊,想黄少最有可能喜欢谁。

叶修?不不,虽然黄少经常缠着他pk,但是那绝对不是喜欢呀,而且叶修可是有家室了,我们可不能拆了自己的姻缘啊。

王杰希,呵呵这个不可能了好吗?

苏沐橙吗?虽然黄少确实和她玩的很好,但是感觉他们两个更偏向于友情……

那还有谁?周泽楷吗?不不不不,他们还不想被九点水戳成筛子。

那到底是谁啊?!!!……韩文清?不,他们相信黄少并没有自虐心理。

那么思来想去,好像就只有一个人了……

8.

虽然蓝雨总是被粉丝们以及联盟调侃为和尚庙。
并且正副队的CP很火,但是、但是、但是那只是粉丝们的yy啊!!!

可是在想一想黄少对喻队的各种小动作以及各种行为。

再联想到粉丝们的各种解释……

哦不得不说,这安利的真成功。

大白天的,他们居然感觉到背后一凉。

喻文州站在他们身后微笑的看着他们。

^_^

9.

在听完队友们的分析之后,喻文州沉默了。

他到底是从哪儿找来的这群逗逼……

可是不得不说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反对。

差点连我自己都觉得黄少天喜欢我了。

差点……

喻·心脏·被安利·入教成功·文洲深思。

到底是他和黄少天做了什么,才会让粉丝觉得他们这么给里给气呢?

10.

房间里的黄少天坐在房间中央,愣愣的看着自己手中的花。

他越看越胸闷,啪嗒一声,眼泪就掉下来了。

他从小到大就是个情感白痴,不知道自己喜欢谁,甚至连反射弧都要长到天际。

他在上学的时候有一个妹子对他特别好,他一直以为是朋友。后来有一天他们一块出去玩儿的时候,妹子向他告白了,黄少天觉得没什么感觉,再后来他们两个成了哥们,那个妹子在毕业的时候跟他说。

“我觉得你就是块木头,你这辈子呀,很难遇到一个能点燃你的人,你不适合呆在陆地,你应该去找一个愿意接纳你的港湾,不然你这辈子都会随风漂泊的。”

那个时候他不懂,现在他懂了。

不知道喜欢的感情,不能接触到自己情感,真的很痛苦,但是不能回应别人对自己的感情,对于那个一直期待着自己回应的那个人更加残忍。

他不会为了别人的感情而改变自己,更不会为了别人的感情去点燃自己的热情,因为他什么都不懂,你怎么让一个不懂爱的人去爱别人呢。

所以呀……他不适合呆在陆地,他更适合随着别人的感情,起起伏伏飘飘荡荡。

他突然就想起了那个夏天,想起了那个少年明媚的笑脸以及朝他伸出来的手。

他不知道这种感情算不算喜欢,但是只要一想到以后他的身边会站着另外一个人,他的心就特别的疼。

11.

“队长……”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回头时却被他满脸泪痕惊着了。

他刚转过身,黄少天就扑了过来,抱着他,抱得紧紧的。

身后的郑轩,一看,就捂着小卢的眼睛,催促着徐景熙走。

喻文州感受着怀里人的体温,感受着他的眼泪侵蚀自己的肩膀。

他闭上眼睛,尝试着控制住自己外泄的情绪,手放在黄少天的背上,轻轻地抚摸着。

12.

喻文州收紧了抱着他的手,把他拉开,撑着他的肩膀直视他的眼睛“少天,你到底喜欢谁?”

黄少天抽打着鼻子眼睛红红地看着他,诺诺微微地说了一声“是你,我是喜欢你的。”

喻文州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了,声音平静的说道“你怎么确定。”

黄少天看了他半响,嘴一撅,直接凑过来,亲了他一口。

“现在你相信了吧?”在也没有花朵,掉落的痕迹。

但是啊,一颗名为爱情的种子,在他们两个人的心上生了根,相信不久就能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FIN.
傻白甜到我不忍直视,明明是想写篇正文一样的风格,为什么写着越写越歪啊?!

岂可修!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ale Fall. | Powered by LOFTER